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戶外][東門城+護城河]2019新竹過好年
發布日期: 
107-12-20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1-25
活動截止日期: 
108-02-2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東門城+護城河
詳細內容: 
《幸福與科技》
以東門城為中心的新竹護城河公園現在已經成為新竹市民平日休憩的據點,同時也是遊客必到的景點之一。近年來竹塹城也致力於人文建設上的發展與傳承,更連年蟬聯台灣最幸福城市的美名,讓市民更有榮譽感,以住在新竹市為榮。
《探索幸福》
宇宙是個未知的世界,太空科技的發展是人類旺盛的求知慾與科學技術展現的結合。2019年新竹過好年,主題訂為「探索」,50年前的太空人站在月球上探索著未知的世界時,與現今台灣發射衛星於外太空,都反映了在科技不停往前發展的進程中,為人們帶來幸福的生活才是努力的初衷。
《傳遞交流》
通訊設備和網路世界的發展,透過衛星、電波、光等等的媒介,讓人類的溝通無遠弗屆,我們得以傳送照片、文字訊息、還有跟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親朋好友即時視訊,傳送思念跟幸福的訊號。當代藝術家們也時常使用光電、電子控制設備等等來跟觀眾互動,藝術品就變成了多向訊息溝通的交換站。
延續著過往廣受好評的戶外藝術燈座展示,這次邀請更多國際且具創意的藝術家來設計燈光作品。過內外共七組藝術家以他們擅長的科技互動、立體雕塑、光電藝術裝置來實現《探索幸福》以及《傳遞交流》兩大主題。

開幕時間:1月25日  18:30
開幕地點:新竹228公園

 
聯絡電話: 
03-5319756#242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22 人    更新日期:107-12-2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