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新竹市兒童影展電影佳作 陪伴孩子度過夏日時光
發布日期:109-08-13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2020新竹市兒童影展於 8/1熱鬧登場,多場熱門電影爆滿。文化局表示,雖因疫情影響,入場的民眾都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但大小影迷都相當遵守防疫規定,讓大家安心參與兒童影展。

文化局說明,本周仍是好片連連,
8/14(五)早上十點《北極上學趣》描述初出茅廬的老師,遠赴只有80名居民的偏遠村落任教,意外開啟一場永生難忘的震撼教育!另外還有《阿拉丁》、《獅子王》及《冰雪奇緣2》等熱門影片,歡迎闔家共賞。

8/15(六)及8/26(三)下午兩點原播映影片《我和我的小白獅王》,因級別更正為輔導級,原時段將更改放映《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本片改編自日本文學重要大獎「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的原著小說,由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與可愛柴犬一同主演,新津知世在劇中發揮天才般的演技,相當催人熱淚,是一部暖心療癒之作。觀眾可持原場次票券入場或辦理退票。

8/15(六)晚上七點在鹽水公園舉行第二場戶外放映,陪伴孩子們度過許多時光的《玩具總動員4》,延續前三集超高人氣,胡迪與夥伴們將帶來全新的一場華麗冒險。歡迎家長與孩子共享電影時光,並順遊十七公里海岸風光。

8/16(日)下午兩點斑馬人演劇團的表演《大東整所》,預售票雖已完售,現場仍有保留票,將於每場次開演前半小時將開放售票,想看的大小朋友歡迎把握最後機會搶購,

文化局表示,兒童影展室內放映及兒童劇團採購票入場,單一票價每張20元,可在年代售票網站及全台售票端點購買(亦可於7-11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超商OK.go機台點選購買)。有關「2020新竹市兒童影展」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www.hccfilmfestival.com ,或請電洽03-5285840影像博物館或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

瀏覽人次:325 人    更新日期:109-08-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