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新竹市兒童影展8月22日晚上7時青草湖夜市戶外放映《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一起到月球探險
發布日期:109-08-20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新竹市兒童影展邁入第三周,周二至周日每天三場好片放映,還沒買票的市民眾請把握機會,來影博館感受精彩夏日電影活動。

文化局說明, 8/21(五)早上10時《極地守護犬》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野性的呼喚》,透過超擬真動畫特效,表達動物的細膩情感,本場次蔡淑媖老師會帶領大小朋友一起映後導讀,討論文學與電影之間的小故事。晚上7時以色列電影《逆風飛翔》,爸爸是個鳥類專家,帶著兒子參與了公鶴的誕生與成長過程,但生長在俄羅斯嚴峻的寒冷環境,才剛學會飛翔的小公鶴不得不與同類遷徙到遙遠非洲。同樣地,伊戈爾也面臨必須移民回以色列的家鄉,面對全新的挑戰。
週末即將迎來更多好看的電影,8/22(六)早上10時好萊塢熱門影片《杜立德》來到兒童影展與大家見面。當天晚上7時在青草湖夜市戶外放映《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要帶著小朋友進行一場月球探險,到達神秘的月兔王國。
8/23(日)下午2時飛樂鈴揚藝術坊演出《山海之歌》,充滿年輕活力的扯鈴好手們,以舞蹈和體操,展現高超炫技的扯鈴表演,穿插輕鬆詼諧的短喜劇,為大小朋友獻上一場新奇炫目的扯鈴盛宴。

文化局表示,為感謝新竹市民對兒童影展的支持,今年兒童影展準備了一場特別放映場,給大小影迷的暑假禮物!8/30(日)下午4時10分特別加映場《不丹是教室》,全片於5000多公尺的高山上、與世隔絕的村落拍攝。敘述年輕老師烏金意外被派到「世界最高學府」魯納納國小任教,雖讓他欲哭無淚,卻從中領悟了生命與幸福的真諦。「魯納納國小」堪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學校,它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冰川之上,須經八天長途跋涉才能到達。有趣的是,村落迄今都沒有電力與網絡,《不丹是教室》全片完全仰賴太陽能發電才拍攝完成。而終其一生從未離開過「魯納納」的村民,都受邀入鏡、參與了本片的拍攝。本片目前仍在戲院上映中,大小影迷只要用20元,就能看到這部今年叫好叫座的院線電影,年代售票已開賣,趕快手刀搶票去,絕對不要錯過!
兒童影展室內放映及兒童劇團採購票入場,單一票價每張20元,可在年代售票網站及全台售票端點購買(亦可於7-11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超商OK.go機台點選購買)。每場開演前30分鐘亦開放現場購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關「2020新竹市兒童影展」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www.hccfilmfestival.com ,或請電洽03-5285840影像博物館或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

瀏覽人次:359 人    更新日期:109-08-2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