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影展][影像博物館] 影像博物館12月份節目介紹
發布日期:107-11-28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放映廳
  • 12/1-15        2018社會公義影展(一般影展)
2018社會公義影展影片來自於入圍台北電影獎與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中,體現「關懷弱勢」精神的影片,予以頒獎鼓勵,以期開啟對於影片的多元思考與討論。
  • 12/1、16     《獨樂》董陽孜紀錄片放映 (免費影展)
《獨樂》以現代手法,紀錄董陽孜女士全心投入書法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與使命感。經由書法家一幅幅筆力雄渾、大器奔放的作品,中國文字也可以成為一種純粹的藝術,一門當代藝術,一門美學。
  • 12/4-13     2018華語數位修復影展(一般影展)
本屆影展一方面展現華語電影數位修復成果,同時獻映跨越華語電影八十年歷史的電影經典,不僅是影迷的一大饗宴,也是華語電影一次絕佳的教育體驗機會。
  • 12/14-30     有樂聲影展 (一般影展)
影博館特別安排與樂團以及樂者相關主題之電影,音樂帶給人們的感觸是神奇的,藉由音樂可以撫慰心靈、傳達最真摯情感,敬邀您拭目傾耳音樂所譜出的一段段動人的故事。
  • 12/23       《回家》紀錄片特映會(一般影展) 映後座談
《回家》記錄了屏東瑪家鄉美園部落、泰武鄉比悠瑪部落以及三地門鄉大社部落幾個排灣族、魯凱族中生代,他們回到部落已托育及自學教育的方式將部落文化傳遞到孩子們身上,提供一個蘊含部落文化的環境給正在學習語言的幼兒,以及正在成長中的形塑人個的青少年。文化是靈魂的培養。這群中生代將為部落留下茁壯的根系,在他們所教養的孩子身上繼續綿延擴展下去。
  • 12/29        第四屆竹塹奧斯卡頒獎典禮(14:30辦理)
文物展示區
  • 即日起至12/30      電影文物及海報特展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12月新竹生活
瀏覽人次:68 人    更新日期:107-11-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