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2019兒童影展好片連映 《蜘蛛人:新宇宙》8/3@北新公園放映
發布日期:108-08-02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2019新竹市兒童影展自7月20日首場放映以來,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幾乎場場暴滿,預售票開賣當天即有多場熱門影片完售。第二場戶外放映電影即將於本周六在北區的北新公園舉行,放映2019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歡迎市民朋友在8月3日(六)晚上7時一起來看蜘蛛英雄們,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文化局表示,兒童影展自開辦以來一直都是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最受歡迎的活動,因影博館座位有限,每每讓眾多排隊市民無法進場。有鑒於此,每年兒童影展都在本市各區安排戶外放映,選擇老少咸宜的動畫片,讓孩子和家長可共享親子時光,感受星光電影的樂趣。今年首場戶外場於7月20日在鹽水公園放映《超人特攻隊2》,吸引香山地區上千名大小朋友闔家參加,一同享受夏日夜晚戶外看電影樂趣。

另,在影博館室內放映影片部分,8月3日本周六當天特別放映三部台灣首映片,難得一見的影片特別值得家長和小朋友觀賞,10時播出《小小網紅出頭天》,榮獲蒙特婁國際兒童影展「評審團大獎/特別注目獎」,播映當天特別邀請「荷蘭爸爸」和大小朋友們分享導讀,從自身出發,只要你願意,小小的力量也可以改變世界!下午14時放映改編自德國童話的《吉姆與盧克司機》,看孤兒吉姆披荊斬棘的故事。19時放映荷蘭兒童電影《時光髮廊》。8月4日周日(六)下午2時,別錯過由孩子們最愛的「鞋子兒童實驗劇團」所帶來的《安拿生的故事盒》。

兒童影展室內放映及兒童劇團採購票入場,單一票價每張20元,可在年代售票網站及全台售票端點購買(亦可於7-11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超商OK.go機台點選購買)。每場開演前30分鐘亦開放現場購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瀏覽人次:84 人    更新日期:108-08-0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