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新竹市兒童影展8月30日即將落幕,本週仍有多部精采影片,歡迎市民把握最後機會,踴躍購票觀賞。
發布日期:109-08-27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文化局說明, 28日(五)早上10時《淘氣小女巫》來自德國,生性調皮的小女巫,偷跑進成年女巫迎春祭,很快被逮個正著,女巫皇后要求她在一年內通過魔法考試。
文化局指出,影展最後二天也安排多部好看的電影,29日(六)早上10時法國動畫《熊熊大作戰》,講述一群生活在深山裡的熊族,如何和人類互相理解與包容呢?席捲全球票房的《冰雪奇緣》又回來了!當天晚上7時在北新公園戶外放映《 冰雪奇緣 2》,要帶著小朋友踏上全新冒險。
30日(日)下午4時10分特別放映《不丹是教室》全片在不丹5000多公尺的高山上、與世隔絕的村落拍攝。敘述年輕老師烏金意外被派到「世界最高學府」魯納納國小任教,雖讓他欲哭無淚,卻從中領悟了生命與幸福的真諦。晚上7時閉幕片《少年偵探團》,四個個性大不同的孩子因為一起事件,組成了少年偵探團,在偵查的過程中他們漸漸發現背後更大的陰謀,少年們該如何化解危機,本片為台灣首次放映!
兒童影展室內放映及兒童劇團採購票入場,單一票價每張20元,可在年代售票網站及全台售票端點購買(亦可於7-11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超商OK.go機台點選購買)。每場開演前30分鐘亦開放現場購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關「2020新竹市兒童影展」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www.hccfilmfestival.com ,或請電洽03-5285840影像博物館或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

瀏覽人次:353 人    更新日期:109-08-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