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共藝術

竹風聚場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公共藝術
詳細內容: 
作 者:       李佳玫、曹牙
設置方案: 體育健康教學大樓新建工程公共藝術設置計畫
尺 寸:       40×56×24公分、50×110×30公分、54×165×25公分
材 質:       白大理石

[竹風聚場]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為新竹市在地唯一以培育師資人才為重點之高等教育學府,自民國29年4月創校以來,歷經師範學校、師專、師院,並於民國94年轉型更名為「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迄今已逾69年,培育了無數的學校師資及文化、教育人才,成為社會健全發展之中堅力量。 學校近年來與國立清華大學積極進行併校之討論,未來合併以後,或許「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校名也會走入歷史,隨之消失。本案創作者之一為竹師 78級校友,個人對於母校有著特殊情感,期望藉由此件公共藝術創作,形塑一個凝聚學校精神的場域─ 【竹風聚場】:在如舞台般的戶外空間,新竹教育大學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之意象將透過【里程碑】、【雨露】、【疾風】三件作品在此交會,呈現竹教大的人文內涵與學校歷史記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590 人    更新日期:108-01-0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