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共藝術

葉子 Leaf-國立清華大學合併工程國際公共藝術設置計畫
發布日期:109-05-05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公共藝術
詳細內容: 
作品名稱:葉子 Leaf
設置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
作  者:Juanjo Novella 璜侯‧諾維亞
設置方案: 國立清華大學合併工程國際公共藝術設置計畫
尺  寸:(長) 800 cm×(寬) 830 cm×(高) 780 cm
材   質:鋼

漫步在校園裡,我隨手拾起一片「葉子」,靈感乍現。無論時光如何的流逝,大地因為有愛,生生不息。我知道這件美麗的作品會在這裡誕生,變成蘊養這草原的標誌。

僅用這一片「葉子」表達對大自然的尊敬。剛才雖是堅硬的,但這裡有藍天、綠地搭配不同光線,柔和地相互輝映。

這片美麗的「葉子」是永恆不朽的,對於不同的人有著各種不同的運涵,這樣簡單的元素,是校園裡的地標,也向著來往的訪客問候致意。

歡迎您來「葉子」裡互動感受,她是庇護所、是雨傘、是盾牌、一扇門,也激起許多美麗的聯想。
無論時空如何的轉變,這片「葉子」,永遠佇立在這裡,不斷的延續;人們會賦予她更多意義,因為她總是願意與人親近。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556 人    更新日期:109-05-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