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共藝術

在公園裡乘涼的國王與皇后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公共藝術
詳細內容: 
作 者:        施育廷
設置方案:  台電公司輸變電工程處中區施工處公園一次配電變所公共藝術
尺 寸:        國王270公分高、皇后280公分高、隨從280公分高
材 質:        不鏽鋼板烤漆

[在公園裡乘涼的國王與皇后] 本件作品設置完成後,雕塑品本身繽紛的色彩烘托著美麗而可愛的造形,隨著微風吹拂而輕盈旋轉的華麗風車,充分營造公園周遭環境優美而歡樂的氣氛。路過的行人與在公園裡活動的里民們,都十分喜愛能在這樣熟悉的環境裡邂逅如此迷人的藝術品,彼此分享並且談論著這件美化了生活空間的一件新事物,透過了一件這樣的公共藝術設置,不但增加了人們對在地的認同感情,也增加了人們分享彼此生活內容的新契機,同時促進了人們愉快而融洽的生活情調與美感經驗。而這一切正是「在公園裡乘涼的國王與皇后」這件公共藝術希望帶給人們的美好事物。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17 人    更新日期:108-01-0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