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2020新竹市風livehouse音樂季,音樂展覽-城市放送,流行音樂收聽與消費習慣問卷調查
發布日期:109-09-09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風Livehouse

如果新竹是一台收音機,它將放送出什麼旋律?

由新竹市政府所舉辦的「東風音樂祭」已成為全台樂迷年度的重點音樂展演活動,今年也將於年底盛大舉行!在音樂祭開始之前,為了讓大眾更認識新竹的音樂文化,特別在10/31~11/22於風livehouse展出「城市放送」主題展覽。其中的「當代樂迷」展區,將透過問卷調查調查的方式搜集新竹閱聽人對流行音樂的消費及聆聽習慣,統計結果將呈現於展覽之中。

問卷填寫時間:2020/9/9~2020/9/16
將於展覽結束後,從填寫者中抽出十名得獎者,獲得「2020東風音樂祭」紀念杯墊一只。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局
執行單位:果果工作室、見域工作室
問卷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Hlu-p7roeuYHqEA0onx-E3iwxva5TFIW24rqrUpR6neU5A/viewform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6 人    更新日期:109-09-0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