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竹情琉璃工坊─林啟燦老師(歿)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300 新竹市柴橋路132 巷11 號
網 址:        http://www.ho-seng.com
參訪資訊: 平日 9:00-19:00、假日(請事先預約)

[工藝之家-竹情琉璃工坊]竹情琉璃工坊為林啟燦老師創設,林老師因緣際會接觸到玻璃,並漫遊樂活於玻璃工藝玩賞中,隨後產生興趣並積極投入。因此沒有傳統玻璃工藝的包袱,摸索出多樣的玻璃技法及多元意象傳達的藝術造型。多次獲獎肯定,曾任新竹市竹塹玻璃協會理事長,對於玻璃工藝之傳承與深耕之推廣不遺餘力。
  竹情琉璃工坊藝 師個人的創作理念,根生於新竹玻璃工藝傳統的精巧寫實,茁壯於寫意抽象的創作奇想,發展出多變的玻璃工藝型態,作品風格溫馨且豐富。比鄰新竹市福泰商務酒店,脫離塵囂,宛如世外桃源!竭誠歡迎您來一趟當精湛工藝遇到浪漫奇想工藝之旅,等您來發掘獨特的工藝時尚、文化品味、生活美學魅力。
聯絡電話: 
03-5208288、0926-057658、0932-288160
電子信箱: 
jennifer@ho-seng.com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330 人    更新日期:109-11-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