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許源榮「銘昇玻璃藝品社」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300 新竹市香山區虎山里華江街106 巷14 號
網 址:        http://store.pchome.com.tw/msglass
參訪資訊: 週一至週日09:00-12:00、14:00-18:00(請事先預約聯絡)

[許源榮] 許源榮老師從事玻璃藝術創作工作長達三十餘年,技法純熟、樣式多元,創作的玻璃作品擁有獨特的創意美感,作品也屢獲佳蹟。可以說是新竹玻璃創作藝術界的大師級人物!曾榮任第三、四屆『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理事長,也是第十四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得主。對於玻璃的熱情與執著,是老師深耕投入於玻璃藝術創作與新竹玻璃產業的發展的最大動力。近期參加2011大陸福州第二屆海峽版權(創意)產業精品博覽會,作品『八駿馬』獲得金獎最高榮譽的肯定! 1994年成立『銘昇玻璃藝品社』在許老師的經營與開發下,不斷地創新新產品,更設計了許多精緻型的禮品。除了批發零售、網路銷售外,經常配合政府單位藝術文創活動展售均獲各界好評。並舉辦玻璃DIY教學,為玻璃工藝的推廣與傳承獻一己之力,非常值得前往。
聯絡電話: 
03-5302176、0932-290486、0915-921117
電子信箱: 
msglass@ms95.url.com.tw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852 人    更新日期:107-10-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