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葉佐燁「竹塹古峰窯」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300 新竹市東區高峰里高峰路221 巷9 號
網 址:       http://www.gufongkiln.com.tw
參訪資訊: 週一至週日9:00-18:00(請事先預約)

[葉佐燁「竹塹古峰窯」] 新竹竹塹古峰窯的創辦人葉佐燁老師,作品曾入選金陶獎及國立歷史博物館國際藝雙年展等殊榮,常受邀至各地 展覽,也經常舉辦陶藝個展,深耕新竹地區陶藝文化不遺餘力。 「竹塹古峰窯」位於新竹名勝古奇峰風景區旁,環境優美,是一設備齊全的陶藝教學文化園區,是與陶藝家談陶、賞陶、玩陶最佳去處。竹塹古峰窯鄰近新竹十八尖山、普天宮(關公大佛像)、何家園餐廳、青草湖、煙波大飯店、高峰植物園、新竹玻璃博物館等景點,為一適合閣家觀光的好去處,歡迎大家到此隨意、隨興玩玩陶土,欣賞生活陶藝作品,讓生活陶藝化,陶藝生活化。
聯絡電話: 
03-5726205、0939165138、03-5256558
電子信箱: 
tzyyeh@yahoo.com.tw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354 人    更新日期:107-10-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