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蕭在淦花燈工作室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300 新竹市北區中興里北門街102-2 號1 樓
參訪資訊: 請事先預約聯絡

[蕭在淦花燈工作室] 高齡八十歲的資深花燈藝術蕭在淦老師,為傳承民俗技 藝,長年精研花燈製作。在傳統藝術裡,花燈製作雕琢精巧,是一門富巧思,且古色古香的藝術品,深具老祖先智慧與技藝融合。蕭老師作品創作之技巧廣受稱讚,曾獲工藝之夢「工藝設計獎」、文建會「民族工藝獎」,獲獎無數,作品亦受邀至歐美各國參展。其所設立之蕭在淦花燈工作室,與北門老街、城隍廟及新竹科學園區結合文化休閒,富含濃郁的歷史風情,亦適合親子共訪,喜歡藝術的您,一定要到這來看看喔!
聯絡電話: 
03-5232097、0952-022180
電子信箱: 
jennie168168@yahoo.com.tw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248 人    更新日期:107-10-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