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林時植「陶藝之林」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300 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0 號
參訪資訊: 週一、二、四、日(請事先預約)

[林時植「陶藝之林」] 從2000年開始接觸陶藝創作,作品曾獲國內外美術獎項肯定,2004年在家鄉辦了第一場人生個展(找自己),正因為人生在28歲之後重新定位,找到真正的自己,而以此為展覽主題。2009年林時植父親退休後,父子將(力榮鐵工場)重新設計改造為(陶藝之林藝術空間)。 林時植老師的創作態度是嚴謹與率性參半,作品構成需要嚴謹,卻不設限創作形式,以閱讀做為創作養分的補充,建築、哲學、科學、天文學...等學域都是值得涉獵的方向,其陶藝特色就形式上而言,會融入不同的材質(金屬、木頭、石材、琺瑯、等等...)。從杜象作品中的(現成物)衍生出來的想法,讓不同的元素擺在正確的位置,作品因此能完整呈現才是最重要的。 (陶藝之林)位於省道台一線旁,環境清幽,交通便利,鄰近香山濕地、青青草原,竭誠歡迎您一同探訪現代陶藝美學之旅!
聯絡電話: 
03-5282375、0988-312299
電子信箱: 
art6866@yahoo.com.tw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01 人    更新日期:107-10-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