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工藝之家

李文福玻璃工作坊
發布日期:107-09-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工藝之家
詳細內容: 
地 址:       工坊300 新竹市明湖路650 巷1 號 門市300 新竹市東區公園里公園路322 號
網 址:       http://www.lwfglass.com
參訪資訊: 週二至週日11:00-20:00(請事先預約聯絡)

[李文福玻璃工作坊] 李文褔老師擅長於空心玻璃之吹製,以俐落、快速,宛若一場渾然忘我的舞蹈,盡情地展現不受拘束的生命力與創作力,行雲流水間,在亮燦光火交織舞動中,瞬然迸發,一氣呵成。四十幾年的漫長歲月所練就的紮實功夫渾然呈現。 李老師長年參與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各項玻璃藝術推廣活動,教學示範經驗豐富,甚獲好評。其工作室「玻璃工藝王國」,位於玻璃工藝博物館正對面,鄰近市立動物園及十八尖山等景點,交通便捷,其空心吹製之玻璃創作技法,為文化創意產業推廣之示範重點。享受生活藝術的最佳好去處。
聯絡電話: 
03-5202207 、03-5621310、0933-150377
電子信箱: 
jiglass.com@msa.hinet.net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108 人    更新日期:107-10-0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