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辛志平校長故居開館公告
發布日期:109-02-10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辛志平校長故居

辛志平校長故居訂於109年2月11日(星期二)重新開館。故居前棟本館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每週一休館。

開館特展-辛志平校長故居口述歷史特展

陪你走段路-教育就是陪你走一段找尋自己的路

民國100年時新竹市文化局出版《誠慧健毅:辛志平校長口述歷史》,藉由親友學生的訪談中可以看出,辛志平校長一生大愛無私的教育精神感召者不計其數。他曾自評一生功績:「我一生中只做兩件事,一個是對日抗戰,另一件事就是當新竹中學的校長。」

在他擔任校長期間(民國34-64年),新竹中學的學生從百多人逐漸成長到數百人,也從初中、高六年學制,到九年國教施行之後的三年學制。辛校長始終相信學生在中學時期是養成人格、品德、智慧的關鍵,因此辛校長擔任學生的人生導師,陪他們走過這段人格養成最重要的路。

辛公館特展1

辛公館特展2

後棟另提供餐飲服務,詳情請洽03-5220351。
辛公館後棟
 

聯絡電話: 
03-5220351
瀏覽人次:310 人    更新日期:109-02-1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