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影音專區

竹塹藝術家薪火相傳系列第58檔「添薪傳藝─蔡楊吉木雕工藝薪傳展」
發布日期: 
107-09-01
類 別: 
影音專區
時 間: 
00時14分55秒
影片介紹: 
從學徒到師傅,從氣勢磅大木構到精巧華麗小木件,從廟宇雕刻轉型到創作,蔡楊吉老師融合精湛技法與原創新意,以雕刻刀遊走木頭之間,將鬼斧神工的傳統木作雕刻轉為藝術創作,先後於2008年獲選為工藝之家、 2011獲選為台灣木雕工藝師,並獲登錄新竹市無形文化資產[木雕類]保存工作者。自1990年獲教育部甄選民族重要藝術薪傳藝生以來的20年間,他用才情與認真,鑴刻出木雕藝術家的桂冠。本次展覽為本市第58檔次薪火相傳展,展出蔡老師70件作品,件件精微細膩的雕工與維妙維肖的氣韻讓人嘆服,蔡老師在廟宇木雕之外,也鐫刻出另一藝術新頁。
瀏覽人次:411 人    更新日期:107-11-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