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社區交流站

西雅社區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北區發展協會
詳細內容: 
社區位於新竹市靠西方之老庄頭,舊名俗稱客阿庄,現改名為西雅里,住戶約有一千餘戶,人口數達三千人以上,其中年齡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有448人(94年統計數),佔社區總人口約15%,社區範圍內有二座廟宇,一是供奉玄天上帝的北極殿,另一座是庇佑庄頭的寶雅宮福德正神。社區內西門國小是小朋友的快樂學習天地,值得一提是市政府沿著客雅溪畔建設的西雅公園,園內綠蔭遍地,為社區居民運動休閒最佳場地。 民國八十七年底,許錦益里長結合社區熱心公益居民發起籌備成立西雅社區發展協會,首屆理事長由許里長擔任,辦理多項社區發展工作及康樂活動,頗獲得社區居民好評。本屆改選許理事長再度連任,繼續領導幹部為社區居民服務,並召集志工關懷社區年老長者健康生活,祈望營造成為和諧溫馨的社區,讓居民享受安和樂利的生活。
相關連結:
瀏覽人次:907 人    更新日期:107-10-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