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十二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玉米雞劇團 (劇團)-駐村期間將藉由「小木偶歷險記」從招募演員、工作人員到排練以及道具製作及片段演出等一系列活動,進駐藝術村,讓民眾感受到藝術村與在地藝文團隊合作的活力。 第二組: 洪山火 (雕刻)-延續103年度駐村理念,冀望傳承雕刻技藝,同時創作木作童玩及木工藝品,發展專屬藝術村的文創產業。 第三組: 范陳金蓮 (玻璃)-駐村期間將有效運用藝術村現有之設備,融合環保回收之概念,研發玻璃新技法為創新作品,並成立玻璃醫生,提供民眾諮詢及服務,以拉近藝術與民眾之距離感。 第四組: 陳金釵、邱蓁君、曾宥珊 (押花)-結合押花、彩繪、油畫,駐村期間將善用研習課程、文創商品之形式極力推廣押花藝術,讓更多民眾親近及瞭解。 第五組: 許琬婷(園藝) -長期來致力於創作延長盆栽觀賞期的園藝藝術,尤其在多肉植物的組合盆栽上更有許多想法與創作,期望於駐村期間可與多位藝術家交流,並結合木器、玻璃、環保自然素材等多媒材,培育出各式精巧,有別於花藝的藝術盆栽,推廣都市綠洲。 第六組: 烏克天空樂團 (音樂) -玻璃結合音樂,駐村期間將結合駐村藝術家精湛手藝與設備,客製化獨一無二的專屬樂器。 第七組: 謝瑞芳 (蝶古巴特) -具備設計師資格,將善用本身之專長,將玻璃與蝶古巴特做結合,研發玻璃拼貼獨特技法,期望未來能創造獨立品牌。
瀏覽人次:814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