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十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 張雅婷(複合媒材)
駐村計畫以玻璃實心熱塑、吹製、玻璃冷工2D立體雕塑噴砂為創作出發並結合多媒材於創作上,激發出複合技法於玻璃創作。

第二組: 謝德蘭、徐詩沛(繪畫)
兩位藝術家皆以平面繪畫為創作,但創作的出發點和欲表達之事卻大不相同,將藉由本次駐村機會,以截然不同的觀看方式,表現在駐村時造成的內在波動。

第三組: 范思琪(版畫)-新竹以玻璃聞名,所以具有相關資源,計畫在駐村期間拜訪藝術家和工作室,研究版畫和玻璃結合的可能性,並開發具地方特色的文創商品。

第四組: 余榮華(製琴)
朝開辦製琴學校之方式進行,以傳承弓弦樂樂器製作,另弦的製作,也是主要推廣的目標。

第五組: 劉庭易(雕塑)
陶塑質地表現於石雕造型創作,創作計畫將運用雕塑技法上的泥塑、翻模、成形、再製、再利用陶藝燒製方法完成。

第六組: 郭玿廷(碟古巴特)
將延續2010駐村期間開發出許多玻璃拼貼獨特技法,於2014舉辦郭玿廷全創作巡迴展。

第七組:許文龍、陳志欣、陳世忠(玻璃)
駐村期間將結合藝術村空間與設備,發展中國意象的玻璃世界,做自己文化的玻璃藝術。
瀏覽人次:849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