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十一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陳金釵(押花) - 駐村期間將推廣押花、彩繪、植物藝術畫、油畫等讓更多的大眾瞭解這是一門能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藝術。 第二組:洪山火(童玩) - 以文化傳承為目標,駐村期間將運用工作室推廣古董玩技藝,隨時開放民眾參觀。 第三組: 許文龍、陳志欣、陳世忠(玻璃) - 結合藝術村空間與設備,持續發展中國意象的玻璃世界,做自己文化的玻璃藝術。 第四組:陳麗玉(紙藝) - 發展、探究與實驗以紙漿為主要素材的藝術創作,並與藝術村其他創作者交流,以豐富自我創作觀念、內容、素材、形式等。 第五組: 范思琪(版畫)- 延續駐村期間所發展之一系列作品,觀察仙人掌,並取其局部放大,用原子筆和紙進行創作。 第六組: 徐詩沛(繪畫) - 與當地文化氣息融合,在進駐創作同時,將就不同創作媒材、方向等面向與其他藝術家切磋交流,並拓展視野。 第七組:玉米雞劇團(劇團) - 以語言或肢體的喜劇,做為創作方向,未來更以跨文化社區劇場的方向,鋪陳各種戲劇的元素,展開新風格。
瀏覽人次:803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