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五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 倪禎裕 小姐-以平面繪畫創作為主,現階段駐村將以繪畫行動作為溝通的媒介,邀請民眾以油彩隨意留下,經由不經意筆觸,成為作品的基底材。  
第二組: 任育崡 小姐-駐村創作期間將嚐試以漆藝結合玻璃材質,並藉由與其他藝術家和訪客的交流,創作出新東方意象的美學作品。
第三組: 范文正 先生-多年來將環保意識融入藝術作品中,乃累積家族傳承達三代之久的經驗,期望駐村期間推廣環保玻璃技法。
第四組: 范陳金蓮 小姐-其作品皆以環保玻璃作為藝術創作媒材,駐村期間將運用廢棄玻璃瓶,進行一系列藝術創作。
第五組: 宋恆 先生-計劃透過本次駐村機會將科技藝術帶入藝術村內,並凝聚在地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能量,將藝術村轉變為藝術跨領域之新據點。
第六組:威廉‧維拉斯蓋茲先生-來自法國以玻璃創作為主,期盼來台駐村期間能與民眾、國內藝術家..等分享創作理念與歷程。
 

 

 

 
第七組: 范萱苡 小姐-擅長以玻璃結合多媒材進行創作,本次駐村將配合藝術村之文化創意因子,再以複合方式做搭配,以期達到突破性的創作。
 
瀏覽人次:848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