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駐村藝術家

第三屆駐村藝術家
發布日期: 
107-09-12
類 別: 
駐村藝術家
詳細內容: 
第一組:李思慧—創作將以平面裝置及立體造型展現,駐村期間將運用自身 文化中的現成物,如塑膠立體娃娃與具可隨意黏貼特性的卡典西德,結合鐡道倉庫場域,產生異種意象,呈現的是在文化主體消失、架空的混雜圖案。
第二組:邱嘉慶—作品傾向裝置藝術呈現,創作動機來自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將以駐村期間與人互動之紀錄為創作題材。
第三組:迦南地陶玻工坊—將以自身研發之許多玻璃與陶藝結合的新技法,如:陶瓷與玻璃結合的鑲嵌、琉璃陶板畫、陶胚與玻璃結合等技法創作。
第四組:陳永興—駐村創作期間將嚐試以漆藝結合玻璃材質技法創作新竹代表性的風景。  
第五組:莊志輝—以漂流木、油畫…等複合多元的媒材進行創作,呈現自身心靈之藝術表現。
第六組:黃瓊儀—以吹製玻璃為主要的創作方式,作品將由室內延伸至戶外。
 
瀏覽人次:889 人    更新日期:107-10-1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