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文化局出版品

新竹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 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 #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 ( 星期六日、例假日休息)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台中市軍福七路600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2:00 14:00-18:00(例假日除外)
仍有不清楚,請洽新竹市文化局行政科吳先生,03-5319756分機225
亦可於GPI政府出版品資訊網查詢
竹城少年
發布日期: 
110-03-25
類 別: 
文化局出版品
詳細內容: 
沒有城牆的竹城,是竹塹社狩獵的腹地,這裡有鹿群,海邊有豐富的魚貨,但為了開墾與建立家園,更多不同族群的人渡海來到這裡,到底他們會衝擊出怎樣的生命火花呢?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生命故事呢?翻開這本書,帶領你回到西元一六六零年,一起認識你不知道的新竹!
瀏覽人次:501 人    更新日期:110-03-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