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展覽][風livehouse]「2019幸福久久」新竹市中小學七校聯合美展
發布日期: 
108-02-21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主辦單位: 
培英國中、高峰國小、竹蓮國小、新竹國小、東園國小、建功國小、光復中學
協辦單位: 
培英國中、高峰國小、竹蓮國小、新竹國小、東園國小、建功國小、光復中學
邀請對象: 
一般大眾
活動開始日期: 
108-03-2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3-27
活動時間: 
09:30~16:30
活動地點: 
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號)
詳細內容: 
1
展覽名稱:2019幸福久久七校聯合音樂會暨學生美展
展覽時間:3/20(三)-3/27(三) 9:30-16:30
展覽地點: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號)

新竹市「2019幸福久久七校聯合音樂會暨學生美展」3/20聯合美展正式開幕,共展出107件作品,包含平面設計、繪畫、書法、水墨畫、版畫、立體創作等。由培英國中、東園國小、新竹國小、高峰國小、竹蓮國小、建功國小、光復中學等七所學校聯合攜手展出,3/20上午十點舉行開幕記者會,參展的小小作家們將為民眾導覽解說作品理念及創作過程。

此次特別選在新竹市「風livehouse」作為展演場地。展期由3/20-3/27共七天,藝術的本質以人文素養與社會關懷為本,促成校際、學校與社區間良好互動,將藝術人文氣息推廣到每位學子、市民與社會角落,也讓學生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延伸服務學習的範疇,以及處處是藝術、時時能品味的祥和與美好。
瀏覽人次:1570 人    更新日期:108-07-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