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風livehouse] 實驗吉他 良辰吉實 第35屆成果發表
發布日期: 
108-06-1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0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09
活動時間: 
14:00~18:00
活動地點: 
風livehouse
詳細內容: 
時間:7月9日(二)14:00
地點:風livehouse
票價:免費入場
節目洽詢:nehsguitar35@gmail.com或Instagram搜尋「@negc_35th」
 
自良辰吉實創立,這35年來,許多人見證了我們的改變,但有件事,始終不曾變過,在追逐音樂夢的這條路上,永遠有陪伴,也有歡笑。由於良辰吉實,我們從一行行平行線,漸漸交會成一點,因而「三五成群交朋友」。
七月九日,良辰吉實35屆將在這一天成為主角。我們想用每一首歌,敘說我們屬於的故事,用每一個瞬間,留下無盡的回憶。「三五成群交朋友」將為良辰吉實35屆這兩年的社團生涯,寫下完美的最終章。而這天,也會是良辰吉實36屆的起點。
「三五成群交朋友」,七月九日,期待與你共同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瀏覽人次:417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