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日本飛行船劇團《布萊梅的樂隊》
發布日期: 
107-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0-07
活動截止日期: 
107-10-07
活動時間: 
15:0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詳細內容: 
時間:10月7日(日) 15:00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專場)
           10月7日(日) 19:30 (售票場次)
 
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1200元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持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於新竹地區年代售票端點購買新竹地區演出活動票券,享95折;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卡友於年代系統刷卡購票享95折;童歡藝術會員以傳真方式向主辦單位購票享9折;團體購票及身障人士購票詳洽童歡藝術。(以上優惠恕不追溯、併用,最低票價不) 
節目洽詢:童歡藝術(02)2778-5596 國稅局專場(03)533-6060 
 
這是關於一隻驢子、一隻狗、一隻貓及一隻公雞合力趕走盜賊的故事,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德國格林童話-布萊梅的音樂隊,內容驚險又有趣!看動物們如何逃脫主人頑固的追逐,並在森林中與強盜鬥智?牠們最後能否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日本飛行船劇團結合精心設計的燈光及音響效果,配合劇情穿插十幾首旋律動聽的歌曲,其專業的演出水準與豪華的布景道具,當幕拉開的同時,每個觀眾就能彷彿置身於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紀一般,邀請您一起進入這個歐洲小鎮一窺究竟。 
聯絡人 :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瀏覽人次:272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