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辛幸純鋼琴獨奏會 「意與境」I : 畫說音像(互動影像創作:科技藝術家謝啟民教授)
發布日期: 
107-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0-25
活動截止日期: 
107-10-25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詳細內容: 
票價:300/400/500元 年代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憑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打9折;團體票10張以上9折、身障者及陪同者一人5折 
節目洽詢:新逸藝術 (02)2886-3000 
 
知名鋼琴家辛幸純,為英國皇家音樂院金牌與莫札特兩百週年國際鋼琴大賽銀牌得主。亦為1987年最高榮譽得主(Chappell Gold Medal)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鋼琴演奏博士,曾多次獲國際鋼琴大賽之獎項,包括1991年亞洲莫札特二百週年國際鋼琴大賽銀牌獎。 
本季將由已故作曲前輩馬水龍教授的「雨港素描」作為兩場以「意與境」為標題的獨奏會開場,展開兩場聽覺與想像的奇妙饗宴。 
此外,邀請科技藝術家謝啟民再次合作演出拉威爾的「加斯巴之夜」,另安排蕭邦「船歌」及斯克里亞賓最充滿詩意與畫面的第二號、第四號鋼琴奏鳴曲,將「意與境」題材發揮淋漓盡致,展現聽覺與幻覺的奇妙之旅。 
聯絡人 :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瀏覽人次:475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