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沂風15‧人聲飛舞—當我們同在一起
發布日期: 
107-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0-28
活動截止日期: 
107-10-28
活動時間: 
14:30~17:0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300/500/8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新竹市民卡、新竹市演藝廳會員卡、兩廳院之友9折;團購10張以上8折  
節目洽詢:沂風室內合唱團(03)532-2800 
 
沂風女聲暨室內合唱團15年間,征戰海內外成績斐然,多樣貌展演深植人心,是新竹最傑出的合唱家族團隊之一。今年度更舉辦一連串15周年團慶系列活動,最後登場的是「當我們同在一起」團慶音樂會。由沂風女聲、沂風室內、沂風混聲、沂風兒童及沂風歡樂等家族合唱團同台展演,並以「風」為主題,用最誠摯的歌聲唱出對故鄉風城的依戀和感謝。五團也將大合唱旅美作曲家周鑫泉老師的作品,並將該曲出版後的首次演出獻給風城的愛樂者,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欣賞。沂風合唱家族從八歲至八十多歲,一同用歌聲串起15年來的美好時光,齊聲為【沂風15人聲飛舞】慶賀。 
聯絡人 :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瀏覽人次:1868 人    更新日期:107-10-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