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8(第22屆)弦月之美身障人士才藝大展公益巡演
發布日期: 
107-10-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1-11
活動截止日期: 
107-11-11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1/4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 (02)2913-3623 

「弦月之美」公益演出係二十二年前由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策劃主辦,首度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舞臺展現亮麗的光輝。其後,在2000年應澳洲政府之邀,在雪梨國際殘障奧運聖火傳遞迎接儀式上及多元文化民俗藝術節慶典活動中,展現身障人士的傑出才藝,於國際舞臺上大放異彩,同時與澳洲雪梨、臥龍岡、新堡等三大市市長聯合發表「弦月宣言」,並獲得殘障奧運會負責官員及各國運動員代表熱烈響應連署。
為盛大舉辦2018年第二十二屆「弦月之美」身障人士才藝大展公益巡演,特別邀請肢體障礙、視覺障礙、聽覺障礙等跨障別的身障人士同臺演出,節目精采可期。
本次公益巡演將讓您藉由視覺和聽覺的交融,深刻體驗到弦月滿月都是月、滿月弦月一樣美的真諦。
 
瀏覽人次:545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