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情話-賈元元2018鋼琴獨奏會
發布日期: 
107-10-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1-25
活動截止日期: 
107-11-25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100/200元   兩廳院
節目洽詢:歐普思音樂藝術(02)2523-6638

本場音樂會帶來兩部作品,舒曼的《大衛同盟舞曲集,作品六》及葛拉納多斯的《哥雅畫集,作品十一》選曲。此兩部以「愛、情」為基底的套曲,上半場刻畫舒曼在譜寫此曲同時,呈現舒曼內心對愛情裡的渴望及悲傷糾葛。下半場葛拉納多斯藉由音樂抒發對西班牙本土文化的緬懷以及對前輩畫家哥雅的崇拜。

哥雅於版畫畫作中揭露社會的寫實面、暗喻嘲諷與不滿情愫表露,到了葛拉納多斯的作品中,反而唯美、浪漫又崇高。在音樂創作中,可看見葛拉納多斯浪漫主義與民族主義的表現,並深受浪漫樂派前輩孟德爾頌、蕭邦、舒曼、李斯特的影響。
整場音樂會曲目性格鮮明、故事性強、擁有多元的風貌,由鋼琴家賈元元的演繹,精彩可期。

瀏覽人次:712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