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草山樂坊《經典卡通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7-10-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1-29
活動截止日期: 
107-11-29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節目洽詢:草山樂坊  0922-160938

  卡通伴隨著你我的成長,在那些精彩動畫的背後,總有一段段令人回味無窮的主題曲。
【經典卡通音樂會】,特別以卡通音樂的主軸發想,將大眾所熟悉的旋律巧妙地絲竹化,由絲竹樂的獨特風格來呈現多首經典卡通名曲,將傳統音樂與現代做結合,跨越不同時代具有故事性的卡通主題曲,包含《無敵鐵金剛》、《小甜甜》、《豆豆龍》、《多拉A夢》、《頑皮豹》 (暫定)、《天空之城》、《美女與野獸》、《櫻桃小丸子》、《獅子王》、《妖怪手錶》  等,伴隨這些美妙動人的卡通主題音樂,帶領您闔家一探經典卡通的音樂世界。

瀏覽人次:907 人    更新日期:107-10-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