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大霸響起《愛在泰雅‧夢想織歌》
發布日期: 
107-10-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01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01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企業贊助贈票(專場) 
節目洽詢:新竹縣內灣國小陳智明校長 0921-908742

2018大霸響起~愛在泰雅‧夢想織歌慈善音樂會,由新竹縣泰雅學堂教育協會及新竹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共同辦理,特別邀請甫於今年七月至新加坡參加2018歌韵東方國際合唱比賽榮獲室內合唱組、混聲合唱組及民謠合唱組三面金質獎的「泰雅之聲合唱團」與連續二年獲邀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泰雅學堂青少年合唱團」聯合演出。泰雅知名歌手羅美玲亦擔任音樂會慈善大使。
本場音樂會結合國內、外樂曲及原住民傳統音樂的精彩跨界藝術展演,是場值得欣賞的音樂饗宴。演出贊助所得將做為泰雅學堂音樂教育培育基金,讓泰雅天籟之聲永續傳承。
 
瀏覽人次:829 人    更新日期:107-10-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