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8年第九屆台中聯合交響樂團~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09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09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捐款索票300/500/800/3000元。
節目洽詢:新竹市天主教仁愛基金會(03)578-4633分機1688
          華山基金會新竹區(03)510-4678
 
台中聯合交響樂團成立於2009年,是由一群熱心公益的音樂演奏家所組成,並由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音樂博士李振聲教授擔任音樂總監。
樂團成立九年來,多次與傑出獨奏家合作演出,以音樂專長在舞台上服務社,讓樂迷能在聆聽美妙樂音同時,還能達到幫助弱勢兒童目的,是一場結合音樂界、教育界及慈善單位的盛事。
2018年將由衛普科技 、新竹東北區扶輪社、科睿土地開發、林政達建築師事務所、東億國際建材、毅能科技與台中聯合交響樂團共同。主辦,特邀請小提琴演奏家杜明錫、鋼琴演奏家陳敏華和陳麗安、指揮家李振聲共同演出,售票所得全數捐予新竹市天主教仁愛基金會與華山基金會新竹區。
 
演奏曲目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貴族序列式
☆莫札特︰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小提琴獨奏家︰杜明錫)
☆呂昭炫︰台灣素描 殘春花-楊柳-故鄉-五月玫瑰
☆聖賞:動物狂歡節(鋼琴家︰陳敏華、陳麗安)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                                
李振聲指揮 台中聯合交響樂團
瀏覽人次:1294 人    更新日期:107-11-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