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空中英語教室年度聖誕晚會《聖誕歡慶 Christmas Celebration - Star Light》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12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12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2/5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並於演出當日6:30憑票劃位入場)
節目洽詢:空中英語教室 新竹門市(03)5717755#101 張小姐
 
“一個你不可不知的好消息,
以音樂、戲劇、話平安等豐富內容結合多元媒體,
給你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夜幕低垂,天上繁星閃爍,兩千多年前的一個夜晚,一顆閃耀之星,指引著一位嬰孩的誕生…祂的誕生與你與我有關。
在現今忙亂的生活當中,你是否也忙碌得失去了方向?你是否也在找尋指引方向的星星?
 
秉持「空中英語教室」教學理念,用音樂找回最初的感動。這是一場獻給我們一生的朋友(A Friend for Life)的聖誕晚會 –由彭蒙惠老師率領空中英語教室外籍老師群、天韻合唱團,將以歌唱、舞蹈、戲劇和樂團等多樣演出方式,帶給觀眾豐富、多樣,別具意義的聖誕晚會。
 
瀏覽人次:939 人    更新日期:107-10-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