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左營高中舞蹈班107年舞展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19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19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100/200/3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團體票20張以上8折(最低票價恕不折扣)  
節目洽詢:高雄市左營高中舞蹈班電話(07)585-3083

「一舞衫,一唱鼓,絲絲扣扣入心弦;展盛唐,獻宴饗,婆娑瑰麗訴風華。」是本次舞展的開場舞作《盛宴》所展現出聽樂觀舞,唐代盛世的風華畫面,令人回味不已。

本年度舞展將推出九齣舞作,名稱分別是:盛宴、秋冬款、思痕、還愛我嗎?、逐、星落、空林•禪動、心中的勇士、大地禮讚等,各有其特色風格,展現不同的情境及熱力,全埸演出氣勢磅礡,動作設計新穎,舞者肢體優美,展現力與美雙重的舞蹈美感及豐富的舞臺效果,也展現學生三年卓著的學習成果,在歲末年終之際,以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與風城的同好共享新春的喜悅。
 
瀏覽人次:975 人    更新日期:107-11-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