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好玩的劇團《小題大作》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22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22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600元   兩廳院(自由入座)
購票優惠:團購票10張享8折;新竹在地居民享6折,入場時請出示證件;65歲老人享5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證件入場。
節目洽詢:好玩的劇團 電話(03)518-1715

小丑們正忙碌著打掃佈置,準備迎接最重要的時刻到來!
為了不出任何差錯,他們仔細地檢查每個細節,但,每個小丑都有自己的個性,對於工作的要求也不一致,他們是否能夠合力讓重要的時刻保留下來呢?
讓我們進入劇場,看看小丑們怎麼『鬧嚇趣』
【好玩的劇團】成立三年以來,以親子戲劇和特技為創作主軸,這次希望能推翻兒童戲劇演出形式,利用國外小丑戲劇學校(Ecole Philippe Gaulier )練習找尋演員內在特質,再將每一位演員的特質搭配特技技巧呈現嶄新的表演詮釋,更進一步拓展觀眾年齡層。
 
瀏覽人次:906 人    更新日期:107-10-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