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聽見.宮崎駿》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23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23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500/800/1,0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優惠:團體10張以上8折、團體票20張以上7折;新竹市市民卡(需至兩廳院售票點出示證件購票)、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9折;加入『狂美愛樂之友』即享85折(以上優惠僅擇一使用)
節目洽詢:狂美交響管樂團 (03)285-0613
 
狂美交響管樂團x如果兒童劇團—2018年攜手歡樂巨獻

   「宮崎駿」動畫,「久石讓」的製作配樂,使我們看完動畫後總有那麼一兩首旋律久久縈繞在心頭,不論故事內容,還是配樂都是那麼雋永迷人!

   本次狂美親子音樂劇場系列作品—第三部:《聽見.宮崎駿》,將與「如果兒童劇團」攜手合作,以現場演奏的動聽音樂、嶄新的故事,帶領大、小朋友一同探索宮崎駿動畫中的秘密!
 
   漆黑的煤灰、可口的橡果、神奇的飛行石、古老的山獸神、裝滿海水的玻璃罐、鍋鏟上的火焰、會說話的黑貓……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瀏覽人次:1381 人    更新日期:107-10-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