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8彩虹聖誕嘉年華音樂會《Dr.萊爾的神奇百科》
發布日期: 
107-10-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2-25
活動截止日期: 
107-12-25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免費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12/18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
節目洽詢: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竹苗區辦公室詹小姐 (03)573-8383

節目共分三部份:
  第一部份:這家姓胡—我們都幸福:
結合「愛好好聽療癒系音樂」與「歷年聖誕劇的經典歌曲」,帶來音樂劇,呈現「家,是幸福港灣」的重要家庭價值觀。

  第二部份:2018聖誕音樂劇  
2018年彩虹聖誕音樂劇,劇中角色在經過一番淬煉感受到新生的狂喜,重新了解愛、分享愛,讓更多人得到配得的生活與恩典。也因為新生得以讓生命走上正道,彼此發揮所長,一起向得勝的生活勇敢邁進。

  第三部份:祝福與行動
祝福每個人都能用新眼光看待自己和家人,一起開創嶄新閃亮的新人生。
 
瀏覽人次:1474 人    更新日期:107-10-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