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讚頌音樂會-踏浪而歌
發布日期: 
108-02-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3-16
活動截止日期: 
108-03-16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500/800/1000/12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夢蓮花之友9折、憑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9折
節目洽詢: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02)2577-7381#13
 
『從生命困境的驚濤駭浪中突圍!』
自2013年起,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不斷致力於傳承2600年前佛陀的慈悲與智慧,透由音樂、戲劇的創作與推廣,期許能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寧靜與和諧的力量。 
讚頌是心靈深度淨化的音樂,意味深長的詞句搭配美妙動人的旋律,朵朵音符傳遞著亙古不變的祝福與感動。我們希望透過音樂鼓勵所有在人生道路上,不斷挑戰自己、遇難不退的勇士。
演出曲目:《月光》《去把希望找》《知音》《踏浪而歌》
 
瀏覽人次:785 人    更新日期:108-02-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