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表演工作坊】《花吃花》
發布日期: 
108-02-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3-23
活動截止日期: 
108-03-23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600/900/1400/1800/2400/2800/32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憑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打9折。
節目洽詢:表演工作坊(02) 2698-2323#810

加害者 X 受害者 X 旁觀者
【表演工作坊】最具衝擊性的青春殘酷物語!
 
「是誰殺了鐘詩琪?」一樁校園凶殺案,透過少女們各自立場的表述,逐步揭開令人痛徹心扉的真相…
 
來自不同家庭的高校少女,各自承受著家人、校園、同儕之間的影響與傷害。原本花樣青春的校園生活,卻因謊言、壓力和憤怒交織碰撞,演變成一場霸凌事件,每個人都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花吃花》深刻描繪女孩們在追尋自我認同與互相依存的關係中,脆弱又微妙的友誼。
 
每個人都受過傷,也許生命找不到出口,在那些悲泣吶喊的夜晚過後,仍要重拾繼續前行的勇氣。
 
瀏覽人次:861 人    更新日期:108-02-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