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9台積心築藝術季-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發布日期: 
108-03-2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03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03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500/800/1200/1800/30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洽詢電話: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02)3393-9727
 
如果13年前您沒有參與大師的獨奏會,如果您想感受齊瑪曼現場彈奏的風采,台北、台中場次熱烈完售,新竹場是您最後機會。 

如果鋼琴有眼睛,那麼齊瑪曼已經和它四目相接超過了半世紀。今年62歲,頂著一頭蓬鬆白髮與整齊美鬍的齊瑪曼,1975年贏得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及魯賓斯坦金鈕扣傳人的殊榮,並持續精於探索與研究各種樂譜的內涵。也因此,在他的指尖下流瀉的不只是如火般的熱情,更是如水般的細膩。內斂又濃烈的情感。 


◎本場次演出不提供電視畫面傳送,遲到觀眾需於中場休息時才能入場。 

◎18:50演前導聆/A展場    主講者:嚴俊傑


 
瀏覽人次:731 人    更新日期:108-03-2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