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9第23屆三民藝術展演
發布日期: 
108-03-2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1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11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索票入場(4/4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新竹市立三民國中學務處活動組(03)533-9825#122
 
本校向來重視學生品德教育,透過藝術社團來陶冶學生人文素養,每年藝術展演中,國樂、管樂、合唱、直笛、戲劇與舞蹈六大藝術社團均帶來豐富多元的演出。今年安排國樂團《故都風情》、管樂團《SEA OF WISDOM》、合唱團《少年的超能力》、直笛團《Ballet Egyptien》、 戲劇社《挖嘸哉!阿嬤的味道》及舞蹈團《美麗魚兒》,各項演出均在全國賽技驚四座,值得您的蒞臨,分享我們的豐碩成果。
 
瀏覽人次:711 人    更新日期:108-03-2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