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驚艷凡爾賽II-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
發布日期: 
108-03-2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26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26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500/8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兩廳院之友、憑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享95折;3人同行享85折;身障人士及必要陪同人(限一人)購票享5折優惠,進場需出示有效證件;團體優惠請洽主辦單位。(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節目洽詢: 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 0936-758709


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旅法30年的古長笛家陳逸芬,帶領一群台灣新生代音樂家,以「返璞歸真、重現作曲家當時之藝術理念」為創團宗旨,並且重視西洋音樂在不同年代的風格與詮釋。頻頻受邀於台灣各大藝術節,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北京《紫禁城‧古樂季》及天津大劇院演出。
此次將與法國頂尖大鍵琴家皮耶·韓岱(Pierre Hantai)所領軍的法蘭西斯古樂團(Le Concert Français)跨國界共製。為樂迷送上盧利、拉摩的歌劇選曲及音樂之父巴赫的協奏曲;原汁原味的法國宮廷音樂,訴說一場歷史文化行旅。
 
演出曲目:
泰勒曼 - F大調管弦樂組曲/盧利 -《賽姬》《羅朗》歌劇選曲/巴赫 - 小提琴與雙簧管C小調協奏曲/拉摩 -《達爾達奴斯》組曲與歌劇選曲
 
18:50演前導聆/大廳    
主講者:黃瓊慧
(英國Sheffield大學音樂學博士;兼任東吳大學與台灣神學院音樂系助理教授)
 
 
瀏覽人次:944 人    更新日期:108-03-2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