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日本飛行船劇團《穿長靴的貓》
發布日期: 
108-03-29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2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27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1200元   年代售票
●售票優惠:持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於新竹地區年代售票端點購買新竹地區演出活動單價$400元以上票券享95折優惠。
●節目洽詢:童歡藝術 (02)2778-5596#11或12

就讓我們一起往幸福的方向邁進吧!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三兄弟失去了爸爸、媽媽,父母只留下一間磨坊、做麵包的工具以及一隻貓咪。這隻既
聰明、又會說話的貓咪,是否能運用牠過人的智慧,帶領著小主人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三兄弟是否仍能保有父母教給他們的笑容和一顆正直的心?
我們期待能把這個世界美好、幸福的一面,盡可能的傳遞到這些將在未來大放異彩的孩子心中,在遭逢艱困之時能凝聚正向的力量,開創另一個嶄新的希望。
 
瀏覽人次:1292 人    更新日期:108-03-29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