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9新竹市立管樂團「啊~有怪獸! 親子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1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18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400/600/7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10張(含)以上8折 、新竹市民卡9折、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9折
節目洽詢:潘小姐0918-074576

長得可怕的怪獸都是恐怖的壞人嗎?
用外表去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到底準不準確啊?
新竹市立管樂團和小丑默劇團將用音樂告訴你一個奇幻故事~
    音樂會上半場,主持人用詼諧方式,帶領小朋友認識進入音樂廳聆聽音樂會的基本禮儀,並藉由多個與怪獸相關的電影、動畫配樂,發現舞台上各種不同樂器發出的聲音特色。
    下半場節目,將與小丑默劇團合作,以美國作曲家Eric Whitacre《酷斯拉吞了拉斯維加斯》一曲為本,將場景由拉維加斯拉到新竹,改編成為發生在風城的奇幻故事。
    有趣的故事、活潑逗趣的默劇演出,透過投影帶領孩子走在我們居住的風城裡,讓音樂、戲劇與在地生活更加連結。
瀏覽人次:1011 人    更新日期:108-04-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