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建華、東門、新竹-國中小三校聯合音樂會《2019樂光寶盒,典藏依舊》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05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05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5/29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建華國中黃老師(03)523-8075#142 

由「建華國中」發起,邀請「東門國小、「新竹國小」共同展演之「國中小三校聯合音樂會」,透過多元主題、展演形式,呈現創新、豐富的音樂饗宴。
 
今年2019三校聯合音樂會節目內容融合古今經典,展現各時空音樂律動及對話。異國、奇幻風情;溫暖、幸福情誼;俏皮、活潑靈動;壯闊、磅礡氣勢,以表現出音樂的內化與生活的多層連結,喚起美好回憶。
 
音樂不分國界,透過真摯、歡愉的共同語言傳達,引領人們進入幸福殿堂。誠摯邀請您的蒞臨欣賞,共享美的盛宴!
 
 
瀏覽人次:622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