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爵妙愛麗絲 - 2019晶晶兒童合唱團年度公演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0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08
活動時間: 
14:30~19: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500/8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團體票10張以上8折;兩廳院之友、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新竹市民卡至售票點(超商除外)9折
節目洽詢:晶晶兒童合唱團(03)666-3010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是什麼事讓人如此迫不及待呢?
 
晶晶兒童合唱團為全台合唱教育規模最為完整的藝術團隊,由四百位合唱學員與專業合唱教育者所組成。「爵妙愛麗絲」,2019年度公演音樂饗宴,將由六至十八歲的孩子們擔綱演出。
 
「爵妙愛麗絲」內容除了精彩的爵士主題,另外還有晶晶老師們為兒童量身打造、國內首創結合合唱藝術、達克羅士聞樂起舞以及劇場藝術的合唱音樂劇「愛麗絲夢遊仙境」。透過孩子們的純真與清亮歌聲「演」「唱」出這場音樂饗宴。誠摯邀請大小樂迷與晶晶一起感受合唱音樂的「爵妙」渲染力 !
 
 
 
瀏覽人次:662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