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新竹青年國樂團《天方夜譚》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0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09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 300/500/800/12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
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一人得享5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證件入場。
團體票30張以上(含30張)8折。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新竹市市民卡、兩廳院之友9折。
節目洽詢:新竹青年國樂團  票務李小姐0916-853848
 
《天方夜譚》為西洋交響樂的經典曲目,指揮家陳澄雄先生用心執筆移植世界名曲至國樂版本,並親自指揮這場中西樂眾所注目的音樂會。國樂器將會如何演繹出東方版天方夜譚?當氣度不凡經驗豐富的指揮大師,與最具活力實力的新竹青年國樂團攜手合作,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這場精心策劃的音樂會,值得您期待與蒞臨聆賞。
 
瀏覽人次:651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